-渟渢許願閣-

【启深】绑来的甜蜜时光by青山因雪白

初冬时节,天气渐寒,陈深悠哉地来行动处转悠一圈,便打算打道回府,毕竟天气这么冷,他这样才更符合他的‘人设’,而且他还有个重要的事情得去做,不料处里事物居然出奇的多,他反而比平时晚下班了一个多小时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从行动处离开时,已经是晚上七点多,寒气加重,陈深紧了紧大衣,便开车朝着米高梅歌舞厅去了,他在那还有个‘约会’,必须得去赴约,只是下车正准备进去的时候,脖子突然一痛,便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竟被反绑在椅子上,眼睛还被遮着,只能感受到微弱光线和窸窸窣窣的脱衣声,心中猛的一沉,难道是他暴露了身份?还是别的什么原因?试着挣了几下,发现竟是半分没有松开的迹象,只能放弃挣扎,无论如何也得保持镇定自若,只有这样才能让对方漏出破绽,“请问,阁下抓我来是?”


     “呵,抓你?只是请陈队长过来一聚而已,不过你...倒是出乎我意料的镇定,当真不怕真是恶人?”张启山一边回答一边摘下遮着陈深眼睛的布条。


    布条被取下陈深才看清楚身处何地,原来是在张启山的书房里,大大松了一口气,可同时也真的被眼前的人气的不轻,除了他自己被吓得半死外,这一闹,还耽误了他办正经事,“佛爷就是这么请人的!?我可不敢恭维!”


     张启山看着气鼓鼓的陈深不由笑了笑, 他丝毫不怀疑如果现在放了他,他立马就会挨上一拳,“我也不想啊,可你总是太忙,我也是没办法才出此下策。”


     “佛爷绑人还有理了?信不信我抓了你!”见眼前人不但不觉有错,还一脸笑意,陈深不由气结。


     “这倒不用,明儿我就去自首,不过今儿就把你交给我吧。”张启山俯身贴着陈深耳边轻言。


     张启山的动作令两人距离瞬间拉近,气息交织,气氛也暧昧了不少,陈深心神一阵恍惚,差点就点头答应了,但一想到他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只能狠了狠心,“咳,你别闹,快点松开我,今天真不行,我有事。”


      张启山皱皱眉,陈深这人倒是能破坏气氛的,不过他也没想一直绑着他,只是他口里的事情他是绝不允许他去办的,一面绕到椅子后将人解开,一面态度坚决道:“什么事?不会是要去米高梅办吧?那就抱歉了,今天你不能离开我这儿!”


     一得自由,陈深迅速出手,袭向张启山, “张启山!你凭什么!”


     早就料到陈深会出手,张启山本想顺势避开锋芒,但却见陈深攻势太猛,眼看就要磕到桌角上,张启山心里一急,也顾不上躲,将人一捞,自己反倒磕到了,胸口还挨了一拳,“嘶,你说凭什么,凭我是你男人!凭我担心你的安危!”


     “那...你,没事吧?我只是...”本还想嘴硬一下的,但心里早就开始心疼了,又怨自己出手太重,而且要不是保护他,他也不会磕着,语气下意识软了不少。


      张启山揉揉胸口和磕得不轻的后腰,心道:这人大概只有犯错的时候才这般软糯,不过他可不忍他如此自责,柔声安慰道:“没事,我知道你着急是因为你要去米高梅,不过那里面已经布下了陷阱,就等着人往里跳呢!”


      “这...你怎么会知道?”陈深不由有些惊讶,他自认平日一直小心谨慎,并无暴露的可能。
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的你不用管,布下陷阱的人也不是专门抓你的,不过你要是去了,那抓得可就是你了。”张启山耐心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陈深这才明白张启山为什么要把他绑来,也真是难为他了,不过他自做起潜伏工作起,就早就知道工作的危险,但他绝不能因为危险而去逃避,“佛爷,你知道我的,就算里面是刀山火海,你也不该阻止我的,这任务我必须完成。”


     眼见陈深还是要往外走,张启山一把将人拦下,“你这人啊,还真固执,你的任务在我眼里还不及你千万分之一,不过我早就知道你会这样,所以已经把你要的东西拿到手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啊?”陈深不由瞪大眼睛盯着张启山,想要确定真假。


     “呲,放心吧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,国家大义和儿女私情我还是知道孰轻孰重的,不过亲爱的,国家大义呢,我替你顾及到了,那我的私情你是不是也得意思意思?”张启山故意贴着陈深耳朵边说道。


    陈深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,满腹的疑惑都化作一团浆糊,脸上一红,心跳也跟着快了好几拍,“你,你这算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“今日留下吧,我想你了~”张启山趁着人还在愣神儿,将人往怀里揽了揽,轻吻了一下朝思暮想的人儿。


     唇上的触感一点即逝,却勾动了陈深的心弦,张启山为他真的付出了太多,他想,也许他也该主动一次,“佛爷,我也想你的。”说着便闭起眼主动凑上去回吻。


    陈深的动作与其说是吻,倒不如说是舔舐,生涩得厉害,却让张启山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,情意微动,轻松将人拦腰抱起,“呵,那我可就不客气了,夫人~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谁就是你夫人了!?而且谁要你客气!”话一出口陈深便意识到了不对,他不要他客气,那岂不是要...羞得差点要钻进地洞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啊,也就是嘴硬,老实躺着去!”张启山含笑将人抱到床上,虽恨不得立刻将人给办了,但他却不想害了人,陈深毕竟明天还得回去龙潭虎穴的行动处,露出破绽可不是闹着玩的,就当是他欠自己的债罢,总有机会要他还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额...好。”陈深不由开心得在床上滚了滚,他可好久没有这样轻松过了,“对了,你腰真的没事?让我看看!”一闲下来,陈深便想起张启山的伤来,他可是看见刚才磕得不轻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呵,真没事,这点小伤很快就好了,倒是你,以后再有什么危险的任务必须得通知我,而且以后小心些,行动处那帮人也不是傻得,若非你坚持,我可不会让你待在狼窝。”张启山郑重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陈深见侧躺在身侧的男人认真注视着等他回答的样子,心里暖暖的,朝他那边挪了挪,“嗯,知道了,为了你,我也尽量不会让自己危险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唉,说到底都是战争惹得祸,也不知道何时才能结束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会的,一切都会好的,唔...不打仗了你会做什么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做什么都好,只要和你一起就行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啊,就想到时候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直到夜深,两人才结束来之不易的夜聊,相拥而眠。

    

    无论以后怎样,无论战争如何,此时此刻,唯有相拥的一对爱人而已。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